【不一定会回评论星人】

阿chen的航班到台北已经是后半夜了。

他从机场出来。

Dan穿着件灰色的T恤,穿着拖鞋在门口等他。

远远地见他出来,Dan慢悠悠地走过来,伸手接过阿chen的行李,一边伸手搂着他的肩膀,一边低头和他碰了碰脸。

阿chen给他吓了一跳,下意识地就想躲开。

不想被Dan按住后脑勺,这回俩人只好结结实实地打了个kiss。

Dan拉着阿chen的行李往出走。

阿chen四处张望着:“喂,会不会被记者拍到啊?”

Dan倒是很无所谓:“拍到就拍到咯。”

他回头看了眼阿chen:“干嘛?你很介意啊?”

阿chen跟在他身后:“对啊。”

他说:“万一上报纸头条了,我胡子都没打理哎,你还穿着老头衫,好逊哦。”

Dan说:“那怎么办?”

他想了一下:“那不如我们回家换身衣服,再去理个新发型,然后回来让他们重新拍一次?”

他说:“我最近腹肌练得不错哦,到时候要不要撩起来给他们看?”

阿chen笑喷:“喂,你神经病啊。”


Dan把阿chen的行李塞进后备箱。

打开车门刚想进去,却听阿chen忽然喊他:“喂,等等,还有件东西没有取。”

Dan抬起头:“你忘取什么行李了吗?”

阿chen说:“没有啊,只是这件和普通行李的手续不一样。”

Dan跟在他身后:“什么?礼物?suprise?”

阿chen说:“对啊,suprise。”


Dan嚼着口香糖看着阿chen晃晃悠悠地拎着个航空箱从物流中心出来。

航空箱里趴着只金色瞳孔的黑猫。

Dan挑了挑眉毛:“suprise?”

阿chen说:“suprise。”

Dan接过他手里的东西,伸出根手指逗了逗箱子里的黑猫:“哪来的?拍戏时捡的?”

阿chen说:“没有啊,是拍戏时用到的,杀青了导演问我要不要养,就把它带回来咯。”

Dan拎起航空箱,和里面的黑猫对视了一会,回头看阿chen:“它会不会很凶,会不会抓我?”

阿chen说:“怎么会?它很乖的。”

他解释道:“它只是看起来有点凶而已,你摸摸它肚子啊,他尾巴就会一跳一跳的,超可爱。”

Dan听他说完,忽然笑了一下。

阿chen问:“你笑什么啊?”

Dan说:“像你生气的时候一样啊?”

阿chen闻言一怔,转瞬又明白了过来:“喂,你……”

他话没说完,就被Dan一把搂了过去,按在车门上,两个人下身贴在了一起。

Dan说:“就像这样哦。”

阿chen说:“喂,你下面怎么硬了?”

Dan说:“那你不是也硬了?”

他俩对视一眼。

阿chen脸有点红:“那还不开车回家啦。”



说起来他俩也有很久没能见了。

最热的时候阿chen在内地拍戏。

Dan在美国忙着自己新戏的后期。

他们早过了热恋时黏黏糊糊没有对方就不能呼吸的时期。

偶尔一次的face time聊聊日常和工作,还总是因为阿chen中途睡着而变成Dan单方面听阿chen打呼。

不过Dan倒也不会介意这些。

他和阿chen工作时,就像两个人分开去旅行。

走得再远再久,最后都是要回家的。

这回Dan收工早了几天,便早早的飞回台北在家里等阿chen。


Dan把车子直接开进了车库。

两个人在电梯里就开始脱衣服。

电梯停稳了,叮地一声打开门。

阿chen一把把Dan推出电梯,脱了T恤就亲了上去。

Dan一手按着他的后脑勺,一手抓起他的小腿,转了个身,一弯腰把阿chen压在了沙发上。

阿chen伸手去脱Dan的裤子,边脱边笑:“靠啦,你什么时候腹肌这么厉害了?”

Dan咬着他的下巴:“你不在家,我没事情做,只好天天泡健身房咯。”

阿chen说:“人家不是讲宅在家里会越来越胖身材走形嘛,你练这么狠干嘛?”

Dan说:“干嘛?你不喜欢啊?”

阿chen说:“大家都是男人,你有腹肌我没有,那我不是很逊啊。”

Dan说:“喂,你今天话好多啊,到底要不要做?”

阿chen说:“废话,当然做啦!”

他话音刚落,忽然又被人抱了个满怀。

Dan一边啃他脖子,一边伸手攥住了两个人的东西。

阿chen一条腿挂在Dan的腰上,口齿不清地问:“家里还有套套嘛?”

Dan含含糊糊答他:“我今天下午买了。”

他这样说着,果然从沙发后面掏出一盒还没拆封的安 全 套。

阿chen歪着头看了一眼。

忽然一个翻身,把Dan压在沙发上,抱着他的脑袋乱亲了一通。

等他亲完了,就又慢条斯理地拆起了那盒安 全 套。

Dan顶着一头被他揉成鸡窝的乱发,斜在沙发上笑着看他。

他看了一会,不动声色的把手伸进阿chen肥大的短裤里。

阿chen换了个姿势,方便他大腿摸到屁股。

Dan说:“哇,你瘦好多,摸起来都是骨头。”

阿chen说:“天太热,就吃不下去东西。”

Dan说:“我今天买了食材,睡醒煮汤给你喝啊。”

阿chen将信将疑:“煮汤啊?你会吗?”

Dan说:“我最近每天早上都有看一个做菜的节目,正好昨天有讲煮汤啊。”

阿chen听他这么一说,忽然笑了出来:“你好像我太太啊。”

Dan说:“那你要给我家用哦。”

他一边说,一边用手臂撑起了身体,凑过来亲了一下阿chen:“不如从现在开始吧?”

他这样说完,一把搂住阿chen,两个人在沙发上滚了几圈,乱七八糟地亲了一会。

阿chen说:“拆套子拆套子。”

他催Dan:“快点啦。”

Dan说:“你刚把套子扔到哪去了?”

阿chen有点不高兴:“就在沙发上啊。”

Dan皱着眉:“没有啊。”

阿chen说:“怎么可能!”

Dan说:“我干嘛骗你,不信你自己看啊。”

他话音刚落,沙发上扑通跳上来个东西。

黑夜里,阿chen带回来的黑猫叼着个安 全 套,站在沙发背上,居高临下地看着他们。

Dan伸手接过黑猫嘴里的套子,有点尴尬,只好说:“谢谢你啊。”

黑猫看着他,“喵”了一声。

有跳下来,伸出脑袋拱了拱阿chen的膝盖,一翻身躺在沙发上,露出了肚子。

阿chen和Dan面面相觑。

Dan问:“它要干嘛?”

阿chen说:“我不知道哎。”

他想了想又说:“它是不是肚子饿了啊?”

Dan点点头,刚想说话,就听阿chen肚子也咕噜了一声。

Dan看着阿chen:“你也饿了啊?”

阿chen脸有点红:“好像是的吧。”





评论(13)
热度(13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谈情很好 | Powered by LOFTER